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桑总×你

最近喜欢上了桑总!

他好暖!实力宠粉!人格魅力好高!

典型的英伦绅士啊(//∇//)

所以我来写脑内的臆想了

一定会ooc的[哭]

欢迎提出改进意见(●°u°●)​ 」

对不起对不起,但是实在是太喜欢桑总了

而且我之前的恋爱环节没想好[ummmmmm其实是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具体该写些什么

虽然学校里有暗恋的人可那毕竟和真的恋爱不一样嘛]

直接写婚后采访了

桑斯特先生直到结婚都将你的信息保护的很好

一直到后来粉丝拍到你们牵着手逛街大家才知道「啊桑总结婚了呀」

于是你们就被请去节目采访了。

节目里主持人放了一段视频

是你高中粉上桑总的时候向你的朋友们犯花痴的视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超级喜欢桑总的!」

「不老童颜呐!」

「他好温柔!实力宠粉!这迷死人的英音!」

「哦天哪妈妈我要嫁给他!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

「我要为了桑总考到英国去!」

「啊我死了!」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

天哪我亲爱的损友们是什么时候拍下来的?
她们甚至无比贴心的加上了英文字幕。_(:D)∠)_

唱着那句歌词的你绑着双马尾,一蹦一跳的像只小垂耳兔,笑得很甜,脸粉红粉红甚至有点发烫。

你害羞得捂脸向左侧倒去。

然而左侧坐着你亲爱的托马斯。

你一愣刚想向右侧倒去,托马斯一把揽住你的腰,将你拉进怀里

——哇哦,原来你这么喜欢我。
你窝在托马斯怀里,听着他胸膛内那颗心脏有力的跳动。
先生你的心跳加快了哦(//∇//)

一直以来你在桑总面前表现的很冷静,即使内心激动的老鹿蹒跚。

我想当一个很优雅的女孩子!不是激动的那种!

现在桑总看到你的内心了

well……_(:D)∠)_

「谢谢你这么爱我。」

桑斯特先生低沉磁性的英音在耳畔响起。

如同交响乐队中沉稳的大提琴声。

他眼中是星辰大海,是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是你

灯光透过先生的发丝朦朦胧胧地打到你的脸上,让你觉得有些恍惚

——一如当年在伦敦地铁上见到他的那一刻。

「我也如此深爱着你。」

如同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满是爱意。

我是多幸运才能嫁给你呀,亲爱的桑斯特先生。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