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桑总×你

大家好我又来了

灵光乍现想出来的脑洞

以及时刻在翻车边缘试探

反正明年就成年了对吧*罒▽罒*

先提前这种风格也不过分吧*罒▽罒*

小学生文笔还希望大家见谅

[在此给各位太太们跪下了]

OOC属于我,桑总属于大家


你感冒了

坐在沙发上的你狠狠地吸溜了一下

在那之前你打了很多个喷嚏

现在正处于头昏眼花+头痛欲裂的境界

「从早上到现在你已经打了17个喷嚏了。」桑斯特先生浅棕色的眼睛看着你,满是担心。「我想你一定感冒了,我去找包药给你泡来喝。」

「唔……」

桑斯特先生从厨房里出来,手中的白瓷杯冒着热气,坐到你身边。

「苦吗?」你尽量从沙哑的喉咙里发出声音。

「我觉得不苦。」

于是你接过杯子抿了一口

「咳咳咳,苦(T ^ T)」

你立马抓起旁边的矿泉水用力拧开狠狠地往肚子里灌。

速度快得桑总想拦都拦不住

好凉啊!喉咙更痛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你咳得肺都要蹦出来了

桑斯特先生抓住你,给你拍着后背顺顺气。你将头枕在他的肩膀上喘着,像个巨型玩偶。

「水很凉的你还喝!」他皱着眉头,心疼地吻了吻你眼角咳出来的眼泪。

「太苦了(T ^ T)」

他将舌头伸进你的口腔。

「不可以……这样你也会感冒的。」你在被吻得七荤八素之后艰难地保持清醒推开他的禁锢。

「我抵抗力比你强多了。」英国人挑了挑眉。

这英国人竟是该死的优雅!

「还是苦(T ^ T)我要喝水。」

桑斯特先生拿过那瓶矿泉水自己喝了一口,摁住你的后脑勺向你的嘴中渡去。

「好了这样就不会苦了。喉咙好多了吗?」

「还行……」

「药还是要吃的,我去给你加点糖。」

「Thomas,在此之前,我先要向你展示一下我的演艺天赋。」

???桑总一脸懵逼

你将桑总圈在沙发的角落里

学着《移动迷宫》中Newt对Thomas的那句话

(而且距离很还原)

「Don't lie to me!」

感冒了不能大声说话以至于本来很凶的一句台词被你说成小动物被欺负的画风

「我错了我错了」

你看见桑总眼中藏不住的笑意

他在你的嘴唇上轻轻的啄了一口,用自己身上敞开的大衣裹住你,让你坐在他腿上,窝在他怀里

「这样会暖一点,sweety.」

先生你害得我脸红了啊喂!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