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踢球的女孩子超帅的好嘛》第二话

         A班作为一个特别喜欢足球的班级,班里总会有一个足球的。凉太和拓也在国中养成了良好的饭后消食习惯——在教室里练过人。不过到了高中他们发现球再也不属于他们了。千世不喜欢吃饭(是胃口不好而已!)所以中午就在教室里看书写作业,没什么事干就在伞桶里发现了足球……于是凉太和拓也就感觉自己在球心中的的地位不保。
        凉太和拓也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千世正好一脚高球踢来。
        “哎哟妈呀吓死我了,你小心被查!话说千世你不吃饭吗?”凉太吓了一大跳,那球差不多要砸他脸上。
        “不吃啊,我不饿。”千世把球勾回来,对着墙传球。
        “我去,你骆驼吗!”
        “喂!你换个动物啊!”
        “不要!”凉太还朝千世办了个鬼脸。
        千世一脚把球传到他脚下,凉太和千世就开始互相传球。
        “你来脚射门。”凉太球技毕竟比千世好,所以他们的画风大概就是前辈带着后辈踢,仔细指导那种。
        千世跑三步,右脚狠狠一踢,“嘭”一声踢到门上。“这样可以吗?”
        “你助跑速度再加快一点,球要踢正,除非我是门将你再踢轨道不一样的球。”
        “好的。”
        总之凉太很仔细地指导千世,哪些动作要改进,哪些时候速度要加快,千世进步也挺大。
        “你基本功一般般啊。”放学回家的时候凉太叫住千世。
        “啊是一般般……我踢球次数不多,之前又生病动手术也停了好久。”
        “你回去练练接球停球,你停球三米太可怕了,比赛的话很容易被抢断的。过人会吗?”
        “哥哥?”
        “哥哥哥哥?”
        “哥哥怎么啦?”
        “哥哥你快说话!”
        “鹤!田!修!”
        ……
        如果说修的内心是蝉精的话,千世就是外表的蝉精。
        千世已经一边买菜一边死死抱着修的手臂缠着他了,但是!修就是不告诉她。
        “你又跟那小子说话。”
        “你还给他喂饼。”
        修到了家里坐在餐桌旁解释,他已经忍住不说“金毛”了。这种事情就是不能在街上说!街上只能让妹妹缠着自己晃手臂!
        千世把菜端上来的时候内心很无语,为什么哥哥会这么……占有欲强。
        “这就是你脸板了一路的原因?”千世压下想打哥哥的想法挤出大家闺秀的标准笑容。
        虽然修感到一点气场,不过对于鹤田家的长子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于是修就开始了花样作死,亲自诠释“一脚跨过作死的界线”。
        “千世,作为赔偿你今天要和我一起睡。”
        “多大的人了你……”千世和哥哥一边洗碗一边吐槽。这根本不是“哥哥怎么像弟弟”的画风了,这明明是“哥哥像儿子”啊好嘛!
        “答应没?”
        “不答应!”
        “那我和你一起睡。”
        “这和刚才有什么区别吗?!”
        “刚才是睡在我房间里,现在是睡在你房间里。选哪个?”
        “我要更小说。”
        “不行。”
        “我要……”
        “你再不决定我就要和你一起洗澡了。”
        “……洗……洗就洗啊!小时候还不是……还不是一起洗的啊!”哥哥你不仁休怪我不义了,千世内心这样想。
         搞了老半天也没有怎么样。只是千世妥协,今晚和哥哥一起睡,只是今晚而已。
         修很温柔地给千世吹头发,嗅着千世身上的奶香,不禁把头埋在千世的颈窝里。
         “好香……让我抱一会儿啊。”
         “哥哥到底怎么啦。”
         “不要和刚认识的人走太近,那小子。”
         “我们只是同学啦,他指导我踢球的。”
         “我……”
         “所以哥哥你吃醋了?”
         “没有!”
         “妹控!哥哥是妹控!”
         “不是!我不宠你谁宠你?爸妈又不在身边,你是我妹妹,我当然会担心那个小子把你骗了。”
          千世第一次看到哥哥这么腼腆的样子。
          但是哥哥你不用担心呀,我会掌控好我的未来的。
          修紧紧地抱着千世睡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