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桑总×你

这种mentally dating Thomas的日常还会继续罒▽罒

小学生渣文笔

请各位见谅!


OOC属于我,桑总属于大家


这次是关于去酒吧




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在中国的时候根本没有去过酒吧


好吧RIO还是喝过的


就是荔枝伏特加味的那瓶让你喝了倒头就睡


这酒量谁敢喝酒啊


但是你和Thomas在一起后你想挑战极限


「想去那我带你去好了,我也想喝,开摩托车,我们正好出去转转。」


你们坐在吧台前。


「你想喝什么?」他笑着看着你。


「血腥玛丽吧。」这名字好刺激,要试试,你如是想着。


「酒保,一杯血腥玛丽,一杯蓝色玛格丽特。」


酒保看了看Thomas身旁的你,道

「对不起,未成年儿童不能喝酒。小姐您介意把您点的酒换成樱桃汁吗?」


「………………」你挑了挑眉,一脸无奈。


你由于长着娃娃脸而且多年来一直绑双马尾


「啊……可是我成年了。」


「不,小姐,现在想提早步入成年的女孩很多,可是还没到那个时间点,这种行为就是没有意义的。你迟早能喝酒的,为什么急于这一时呢?」


「我真的成年了。」


「小妹妹,还是喝樱桃汁吧。才初三,最多高一的样子,可不能乱来。」


此时桑斯特先生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他的眼睛甚至眯成了一条缝。


「你别笑了!帮我解释解释呀!我真的成年了!我想喝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桑斯特先生缓了好久。


「酒保,她真的成年了。看不出来吧,她已经大学毕业了。」


「那……真是抱歉,小姐,请原谅我之前的无理。不过您看上去非常年轻。」


「其实还好啦……没事没事。」


「唉唉唉你别再笑了!」


为什么桑斯特先生你看上去那么像霸道总裁那么凶但是现在笑得像个二傻子?


??????


先生傻了怎么办呢?


「你18岁的时候难道就没有经历过一样的事情吗!」


你一击必中。


「ummm……well……经历过。」他眼角甚至笑出了泪花


「只是看着你这样会很想笑。」


他忍了几秒钟后又笑了起来。


啊……好无奈啊……


也不知道是谁骑着摩托车的时候那么潇洒肆意

带着墨镜的时候如此不苟言笑


「好啦好啦。」


「你可算缓过劲来了。」


「我的小公主,你可以永葆年轻。」


「哼……你也是。」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


BGM放着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I know you will.I know you will.I know you will.


「但是无论容颜衰老或是不复美丽,我都深爱着你。」


「你知道吗,我的小公主,Your soul is so appealing to me.」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