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恶龙与少女》第四章

        对不起青柠拖更好久了
        之前忙着补课所以时间很赶
        这篇也就一般般还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狄奥凡诺的担心成真了。弗里德里希要与特雷柏公主结婚。
        亚麻金的盘发,由奥长石与帕帕拉恰蓝宝石打造成的头饰,洁白的头纱在阳光中映着浅蓝色的眸子,幸福的笑容,雪白的婚纱,淡色的手捧花——一切都耀眼得想让狄奥凡诺睁不开眼睛,甚至想哭出来。
        弗里德里希那天不许让狄奥凡诺出门。但是狄奥凡诺说,我想看到你穿帝王的礼服,我想在你真正成为一国之君之前的所有时间里,都和你,哥哥在一起。
          她还是去了。
          “无论风平浪静还是惊涛骇浪,我都愿意在你身边守护你,我的皇后。”
          “我背叛着人性的弱点爱着你。”
          泪水抑制不住地涌出眼眶。
          谢谢你,弗里茨,陪我走过漫长的人生。
          她躺在古堡最高的房间的阳台上,看着盛大的典礼,绝望的闭上眼。
        什么王后不王后的,我过得开心就好了。
        菲利普找到了妹妹,拭去她眼角的眼泪,牵起她的手,蹲下来让妹妹趴在背上带她回家。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懂吗。”
        “嗯……”狄奥凡诺呼出的温润的气息喷在菲利普的耳侧。
        “我带你去郊外的森林里骑马,你不是一直想去嘛,让你骑我那匹黑马。”
        “好……”
        “别伤心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