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淮

请朝我的心脏开枪

《踢球的女孩子也很帅的好嘛》最终话

女主叫千世,哥哥是修,秀一是修的好基友,凉太是千世的先生
大家食用愉快
文笔渣,见谅

        修大学毕业后当了心理医生,秀一和修在一家医院里,秀一倒是当儿科医生。用修的话来说,就是“和幼儿完全没有区别的家伙很适合陪幼儿”。千世一直很好奇她哥哥这么毒舌这么喜欢欺负秀一为什么秀一还是喜欢和她哥哥在一起。
        千世大学一毕业就和凉太结婚,在家写小说了。凉太大学毕业后去哪个公司里当财务总监,嘛总之大家都过得不错。
       
        “队长啊,你家妹妹怀孕几个月了啊?”秀一和修在中午一起吃饭拉家常。
        “都不踢球了你别再叫我队长了……”修很无奈,他气场难道强得大学毕业后秀一还喜欢叫他职务而不是名字吗。
        “诶,你别扯开话题啊,你妹妹怀几个月了啊?”秀一特别喜欢用千世打修的趣。
         “……三个月。”修此时约莫是一种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回答的。就算妹妹嫁人了他还是不喜欢妹妹被凉太碰。
        “你个死妹控( ̄▽ ̄),妹妹都嫁人了,你也得找对象了。”
        “你想死吗?”修不喜欢被别人叫妹控,虽然他承认自己是妹控。“你就有对象了?”
        现在秀一感觉自己是在作死……现在修一脸“来啊互相伤害啊”的表情。
        “大哥我错了。”秀一就差切腹自尽了。
        “等下!才结婚几个月啊就怀三个月了啊!他们上大学的时候……”
        修现在真的想用心理学知识把秀一整个心里崩溃。
        “结婚一年零三个月了你个白痴!结婚一年之后再怀孕的你个白痴!你见过怀孕这么久肚子还是这么小的孕妇吗你个白痴!”
        修一向是以沉默寡言高冷腹黑著称,如今被秀一逼成话唠,可以想象他内心是多想把秀一弄死,要不是杀人犯法他早这么干了。
        “今天来检查吗?”秀一虽然感觉自己离死期不远了,但是他依旧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对。你干嘛对我妹妹这么关心?”
        “我好久没见你妹妹了嘛,你妹妹也说想来看看我们。”
        “她想见你?她给你打电话了?孕妇不能碰有辐射的东西。”
        “没没没没没,她让凉太给我打电话的。她想见你还不行吗,你个工作狂,妹妹结婚怀孕了你都没怎么去看望她,我要是你妹妹都难过死了。”
        “你要是我妹妹我早就被你逼死了。”
        “快点你妹妹要来了。”秀一决定不打趣了,推着修来到医院门口。
        等了一会儿千世和凉太到了,凉太搂着千世的腰,慢慢地往医院走。
        “前辈好!大舅子好!”凉太还是一如既往得皮。
        “哥哥,学长。”千世笑了笑。
        “有点肚子了呢。”修很温柔地蹲下来摸摸千世的小腹。
         “嗯。毕竟已经三个月了嘛。”千世眯了眯眼睛,像只猫。
         凉太觉得他大舅子这样下去都要把他挤一边了,这个妹控的称号真的不是白给的。
        他们一起到B超室和妇产科,检查完听到医生说“宝宝很健康啦,孕吐是怀孕三个月的正常现象所以没事的,不用太担心balabalabalabala……”,总之交代了很多,凉太和修都心情不错的样子。
        每个月都来检查,修看着妹妹的肚子越来越大,就开始好奇未来的侄子/侄女到底什么样。当然了,凉太更加好奇。
        “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凉太和修异口同声地问千世。
        “都一样啊,好像是儿子吧。”千世由于怀孕好多个月了,已经到了嗜睡期间,自然是听不清的。
        又过了几个月,千世已经住院待产了。
        于是修和凉太达成共识,修负责在医院里照顾妹妹,凉太负责买婴幼儿衣物和用品。(千世非常喜欢在家写小说以至于没想到要出去给宝宝买尿布奶瓶衣服什么的)
        于是大家就会看见一个大男人在婴幼儿用品店左手拿着小熊猫小兔子小猫小狼狗的各种婴儿衣服,右手拿着装满奶瓶奶嘴玩具各种各样的婴儿用品的篮子。
        “不用买那么多啦,小孩子长得很快的啊。”千世特别无奈。
        “大不了再生一个呗。”
        “那前提得是这次生的是儿子啊,如果是女儿那就不生了。”
        结果在生娃的那天凉太在产房外不仅一直祈祷着妻子平安,还祈祷着生个儿子。
        ——结果还真被验证了,是个很健康的和他爸一样皮的儿子。
        “是儿子啊……”千世累得没力气了,“我不要生了,唉。”
       但最终没有让千世如愿。
       修娶了一个叫樱咲的女孩子,秀一娶了一个叫宁的女孩子,两位都比千世大,所以千世就叫她们姐姐了。
        千世和宁一起去樱咲家里做客。
       “姐姐们是喜欢bl吗?”
       “嗯嗯嗯嗯嗯嗯嗯!”
       “那我疯狂推荐这个画师啊啊啊啊啊啊她画的超级甜哒!”
        然后宁拿过手机一看∶“千世酱,那是我。”
        诶*罒▽罒*?!
        “还有这个这个写手太太!”
        “这是我嗯。”樱咲看了一眼ID
        随即三个人大笑起来。
        “话说我想看哥哥和秀一学长的cp!”
        “要他们亲起来的那种!”宁超级激动
        “尤其是我哥哥脸红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超级期待!”
        樱咲一脸无辜地看着两个人。
        “要不嫂子/樱咲你牺牲一下吧!”
        “等……为什么是我啊!虽然我也很想看阿修脸红的样子。”
        “你先生闷骚脸红更好玩啊!看他平时一本正经那么禁欲对吧!”宁根本不像她名字那样安静嘛。
        “玩pocky的那个游戏!吃着吃着就亲上!”
        樱咲根本拗不过她们只能同意。宁把迷你摄像机放在一个能完美拍到修的脸的角度。
        然后晚上修下班回家,樱咲就和修玩pocky play了。
        结果亲上之后,事情就往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了。
        “等下……小宁姐姐要不我们关掉吧?”
        “不行!我要来个黄暴的!啊啊啊啊啊啊一想到秀一在修身下balabalabala就超级幸福!”
        结果这两位的先生也差不多时间回来了。
        “你在看什么……”
        “我……凉太/秀一你听我解释!”
        “心动不如行动啊媳妇儿!”
        果然这两个先生都很骚。
        然后这三位太太查出来怀孕后就是同一天去检查,还差不多同一天生娃。
        只有千世是最淡定的。毕竟已经生过了嘛。
        樱咲和宁看着一个金发的小包子和金发的男人走进房间来看千世,小包子还说什么“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妈妈肚子里是弟弟还是妹妹”什么的,让樱咲和宁吃了一最玻璃渣。
        千世这么早就结婚生宝宝的嘛……

评论

热度(2)